在装X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傻逼
没目标没理想典型的随遇而安

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看的人
如果雷到你了那我万分抱歉
但请不要和我说
反正我也不会改
带着雷屹立于世上不作他想

J家毕业已成里程碑
感谢带给我的青春

我真的是很想疯狂安利
大概是热爱美化手机必备的一些apk
零件:在桌面编写对话
一句&一言:在桌面放置自己喜欢的一句话,还有蛮多其他同类apk我就随缘下了这俩
何时:就是计时apk,我觉得算是最好用的了8
单纯的是个图片小部件:可以变圆角或者圆形,根据自己设置改,比我手机自带的相片小部件好用的不知道哪里去
微软桌面:我用过的安卓端最顺手的桌面apk了!疯狂安利,真的特别顺滑而且设置的也方便,它的快捷操作最对我胃口惹

 
评论

© 琳琅满目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