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装X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傻逼
没目标没理想典型的随遇而安

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看的人
如果雷到你了那我万分抱歉
但请不要和我说
反正我也不会改
带着雷屹立于世上不作他想

J家毕业已成里程碑
感谢带给我的青春

梦 - 柴田淳

気まぐれでもいい 愛してると 嘘をついて
任性一回也好 把我爱你当做谎言
今はただ 叶えられない夢を見て 眠るから
现在让我在这无法实现的梦里沉睡就好

梗名:
开玩笑(脑补下你们金老师的标准中文)

人设
少爷是对所有人都温柔但是不走心
少奶奶是礼貌待人可以一起闹但是抗拒他人走进内心

梗:
两个人都是直男,为了红故意凑西皮营业。为了效果努力释放自己的魅力,结果发现因为和对方接触过多越陷越深,开始以为自己喜欢上了对方。双方就暧昧起来了,所有话也只敢披着营业的借口说出来。后来通过某个契机,他们在一起了,但是由于制作方拒绝假戏真做,只得偷摸在一起,并且也都不敢表露真心。都以为自己喜欢对方但是对方不喜欢自己。
后来实在受不了自以为的单相思,再加上剧完结都逐渐和对方疏远。真正疏远后才发现原来以为的爱也是开玩笑,一切都是入戏太深。最后他们把曾经暗恋过对方的事说出来了,回归到最初的朋友关系。

一些心理状态:
在一起时会不自觉得歇斯底里,抱怨对方为什么不爱自己,心疼自己的付出。疏远后可以理智的看待自己了,会有些愧疚感,会逃避和对方相处。到最后真正成熟了也有勇气和对方说了,反而会庆幸当时的自己没有告白。

就……求别rs我,一切都是我听这首歌时的脑补(x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琳琅满目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