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装X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傻逼
没目标没理想典型的随遇而安

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看的人
如果雷到你了那我万分抱歉
但请不要和我说
反正我也不会改
带着雷屹立于世上不作他想

J家毕业已成里程碑
感谢带给我的青春

于心有愧 - 陈奕迅

估计是最近心情不好吃太多糖了就忍不住想虐
就比如ming还是轻浮和kit学长在一起之后没多久就分手了,k后来ming一辈子单身,kit找到想共度一生的爱人结婚了。

没有什么人渣之类的,大概就是缘分不够,彼此之间也爱的不够深。我每次都觉得像ming这种热爱自由有些轻浮的人会是真心吗?像kit那种傲娇的人被别人忠犬一样的追求真的不会觉得厌烦吗?我认为这就是他们的矛盾点了,一个认为对方轻浮不可信,一个脑补对方只是厌烦才答应在一起。互相拒绝自己的心再进一步。

有些东西细想就蛮可怕的,但就是因为他们可挖掘点太多我才吃的8,丰富的可脑补的东西嘻嘻

评论

© 琳琅满目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