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装X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傻逼
没目标没理想典型的随遇而安

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看的人
如果雷到你了那我万分抱歉
但请不要和我说
反正我也不会改
带着雷屹立于世上不作他想

J家毕业已成里程碑
感谢带给我的青春

劳斯莱斯
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0003142

明明绝配犯众憎便放开
永远的忍耐 永远不出来 世界将依然不变改
只会让更多罪名埋没爱 可要像梁祝那样爱

(还有并没有唱的部分)
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 旁人会说不该
忘形时搭膊自有一面退开
暗里很享受 却怕讲出来

每次看kimcop都想起来我另一对儿cp
其中一位说过:“关系太好会觉得对其他队友不公平,而且太好了在台上反而会束手束脚,不能太放的开了。”【大概意思8】
这种成年人之间的感情太好磕了
想靠近却又担心很多现实问题的禁忌感
就像我和朋友说的那样,所有糖都是假的只有距离感是真的

taetee则给我种“他在闹,你在笑”的感觉
热衷闹腾,要不停的吸引注意力,每天都要撒娇的tee;话不多,有些直男笨手笨脚不太会恋爱,只会温柔安静地宠情人的tae
两位互相进步,一位为爱收敛一位则开始会表达自己的感情
这种虐狗地互相成长感也很好磕啊QAQ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琳琅满目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