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装X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傻逼
没目标没理想典型的随遇而安

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看的人
如果雷到你了那我万分抱歉
但请不要和我说
反正我也不会改
带着雷屹立于世上不作他想

J家毕业已成里程碑
感谢带给我的青春

全力少年 - スキマスイッチ

几重に重なり合う描いた梦への放物线
重重叠叠描绘 投向梦想的抛物线
纷れもなく仆らずっと全力で少年なんだ
无庸置疑的 我们永远全力冲少年
セカイを开くのは仆だ
开创世界的 就是我
视线はもう澄み切ってる
视野 已经鲜明辽阔

从搜到他的图时就pengpengpeng的入了坑
被朋友说一看就会是你喜欢的爱豆(x
帆布鞋渔夫帽笑容灿烂的少年
相信真善美很容易信任他人的少年
性格温和热情好接触同时又有自己底线的少年
为梦想拼搏努力,不停点亮新技能点,提升旧技能点的少年

希望我们少年可以一直勇往直前,永远保持初心

ps.希望有杯壁可以gd我哇,我非常好接触的QAQ是,可能这才是这篇内容主旨8(x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琳琅满目³ | Powered by LOFTER